优奢易拍

奢侈品包包回收|探秘欧阳娜娜姐姐的爱马仕大收藏

众所周知,欧阳娜娜是95后花旦中因为热衷爱马仕而出名的,然而她所背的大多是迈向高端路上的初级款式和中阶水平。但是,她的姐姐所拥有的爱马仕款式却比她高出不少,几乎所有的收藏都是BKC款式。尽管这些款式都是基础版,但在这个年龄段的收藏圈子中已经可以算是非常高的水平。年消费金额甚至会超过七位数!可见,娱乐圈真的没有穷人!








闲置包包回收流程:

提交商品→商家报价→下单发货→验货秒打款

回收品牌:

爱马仕、香奈儿、LV、迪奥、Fendi、GUCCI、巴宝莉、Celine、巴黎世家......

总之,欧阳妮妮对Hermès的钟爱在她的生活中得到了极好的展现,而她本人也得益于Hermès产品所带来的高贵气质和自信。在时尚界,Hermès代表了极致的奢华与品质,对于欧阳妮妮这样的时尚女性来说,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标志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