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奢易拍

奢侈品鉴定|洞悉真伪,一看就懂的Lv老花鉴别技巧!

LV老花字体是路易威登品牌的特有文字,采用明快大方的字形设计,明显的溢出感以及LV用8个花瓣的排列方式展现出独特的风格。LV老花的鉴定需要我们从字体设计和印刷质量两个方面来进行。


1、字体方面

LV字体logoV和L,横向最上面的小平台,均是左短右长。纵向则是左宽右窄。


2、印刷方面

假货的印刷大多是一次成型,字体不规整,会有变形的情况,比如字母平台出有突起的尖尖。正品则是清晰的颗粒点点,不会有印凸出去的情况。

假货印刷字体的颗粒点,不均匀,会有一片一片堆积在一起的情况。

正品则是非常清晰的排列,不会有模糊的堆积感。假货纵向边缘部位,无清晰的阶梯感排列。

正品有明显的规则阶梯感排列。包的材质表面应该像驼峰一样的无规则排列,颗粒感太强的话也是不对的。




综上所述,鉴定LV老花字体和印刷质量是一项精细而繁琐的工作。除了要求眼力敏锐、对字体、色彩、瑕疵等问题有良好的认识外,还需要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。因此,在购买LV老花制品时,建议消费者选择正规的购买渠道和品牌授权店铺,以确保商品质量和真伪。同时,我们也应该提高自我鉴定能力,从而识别出这些所谓的“LV老花”仿冒品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