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奢易拍

奢侈品鉴定|CELINE赛琳鉴定技巧,轻松鉴别真假!

在现在这个时代,奢侈品的市场需求日益增长。CELINE作为其中的佼佼者,深受消费者的喜爱,但伴随着CELINE包包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,会有很多假冒伪劣产品冒充真正的CELINE包包,这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严重的问题。为了保护消费者的利益,我们需要学习如何鉴定真假CELINE包包。


一、五金扣

正品:正品五金扣上的刻印清晰有力,字母之间无粘黏,PARIS中间字母A整体偏宽,横线比较偏下。

仿品:仿品的刻印明显更加粗糙,字母与字母下方粘在一起,字体非常不清晰。


二、老花LOGO

正品:正品老花LOGO整体更细长,老花颗粒感较明显,且呈细长条状,LOGO呈花簇状

仿品:仿品LOGO整体更粗短,老花颗粒感较弱,呈方形状LOGO较光滑


三、CELINE字体

正品:正品字体笔画浓重且有溢出感,摸着有凹凸感。字母A呈正方形,中间横线偏下。

仿品:仿品字母A为长方形,与正品不符。


四、皮质压印

正品:正品皮质较光滑,字体有明显凹凸感。压印清晰,有清晰底槽。

仿品:仿品皮质较粗糙,有明显的颗粒感。字体无凹凸感,压痕浅底槽不明显。


总之,鉴别CELINE赛琳真伪并非易事,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和敏锐的观察力。消费者可以从材质、LOGO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判断,以便准确地鉴别真伪,购买到正品的CELINE赛琳包包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