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奢易拍

奢侈品鉴定|香奈儿CF黑金牛真伪大揭秘

如果你问我有哪些经典的Chanel包款?我一定会告诉你,最经典的莫过于ChanelCF了。许多人的第一款Chanel包就是它,它真的非常百搭!无论是休闲装还是优雅的穿着,搭配出来的效果都非常好!那么既然经典就不缺乏造假,因此今天优奢易拍小编就给大家整理了香奈儿CF的真假鉴别方法,希望这些方法能够让大家避开假货的坑。








1、看皮质:

放大镜下正品皮质颗粒感分明,没有涂层毛孔清晰可见,光泽自然,正品后背口袋菱格完全对齐,菱格饱满。

2、看包身:

正品底部窄而長,侧位腰线为自然三 角位弧度,上口自然凹进去,下口三角自然圆润。

3、看内衬:

包盖内衬,正品双c标志立体饱满, 缝线采用的是蜡线,颜色与内村颜色一致,

4、看双Clogo:

包盖双Clogo的颜色偏向黄铜色每一个倒角打磨圆润顺畅。

5、看金属logo:

放大镜下正品的金属不会过亮,呈现哑光做旧感,刻字清晰有力,凹凸感深,刻字金箔底纹螺丝边缘经过打磨圆润且底糟也干净。

随着香奈儿CF包的热销,假货数量也随之增加。同时,随着工艺的不断进步,鉴定假货的工作也面临着很大的考验。希望优奢易拍小编以上介绍的鉴定方法能够帮助到大家,如果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留言哦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