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奢易拍

二手奢侈品种草|低调又有品!时髦精最爱的极简小众包包品牌

每期都给大家推荐好看的大牌包包,但是也有很多小众的包包也是时髦精的最爱,低调的奢华谁不爱呢?一起来看看 这些极简主义的小众包包有没有你喜欢的吧~


DELVAUX

在一众老牌奢侈品包包中算是比较低调的存在,比利时王室御用皮具供应商,比爱马仕还早八年创立。最热门的包型当属Brilliant,没有明显的LOGO,品味独特又不易撞包,可手提可斜跨。


MULBERRY

英国皇室最爱的包,在英国的奢侈品中并不算便宜,低调的奢华。其中Bayswater是最标志性的包款,2003年一经推出就大获成功,非常适合日常通勤。


VALEXTRA

1937年在意大利创立,号称意大利的爱马仕,同为顶级皮具品牌,Valextra却隐去了明晃晃的LOGO,设计简约低调,一直保持低调内敛的顶级奢侈的品牌风格。Valextra在2011年推出Iside,作为经典系列,精巧别致的方形锁扣和简约挺阔的包身造型都极具辨识度。


BOYY

扣子是BOYY的标志元素,Karl是最经典的包型,算是BOYY的入门款,解开扣子把包打开,硬朗流线外形没有多余的点缀,适合各个场合年龄层,但是三角形状注定容量不是很大。


GOYARD

1853年创立,比lv历史还要悠久,近几年也是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。最出名的就是TOTE购物袋系列和西贡系列。每款包都是超级轻,而且很柔软,气质瞬间提升。西贡是超级贵妇的一款包,木质的手柄特别有质感。


MOYNAT

成立于1853年,法国历史最悠久的箱包品牌之一,虽然小众一点,但是比较实用,也很好搭配。最出名的是Gabrielle和Rejane系列,包型和质感很好,线条简洁也很耐造。Rejane新尺寸太戳我啦,每个颜色都是低饱和度搭配好的颜色。


MARNI

1994才创立,虽然还很年轻,但是一问世便迅速走红,如今已经是意大利的一线时尚品牌。出色独到的设计加上严谨高品质的风格,早就树立鲜明的个性。TRUNK是C位担当了,因为外形像风琴,所以被称为风琴包。


LEMAIRE

整体走的风格是极简主义风格,平时非常低调,但有时候会一声不响惊艳所有人。最热门的就是它家的牛角包和相机包,时髦精出街神器。


小众包包|极简主义|牛角包|相机包|风琴包|大牌包包|奢侈品|穿搭风格|包包推荐|大牌推荐|简单时尚|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