优奢易拍

二手奢侈品种草|2021春夏必入大牌牛仔包包种草

天气越来越暖和,也是时候给大家推荐一波适合夏日的包包啦!

今天先从百搭时髦的牛仔包开始总结,看看哪一只是你的菜呢~


路易威登LV

SINCE1854丹宁蓝系列应该是这个系列最好看的颜色,打破经典老花的排列,但依旧有超高的辨识度,时髦百搭又不容易撞款。还需多典藏款的牛仔材质包款,只能说经典永不过时呀。



古驰 GUCCI

相比其他配色,牛仔老花和深棕色包边的搭配,让本身带有复古味道的包包多了一些青春活力,更加凸显了GUCCI的品牌特色。


香奈儿 CHANEL

Dior今年没有推出新款的包包,更多的是经典款的牛仔包,最推荐 CHANEL的牛仔链条包,经典百搭又有性; DIOR BOOK TOTE牛仔款夏天搭配白T恤真的不要太好看。


芬迪FENDI

经典的双F老花搭配丹宁布,展现出不一样的牛仔格调。简单百搭的款式,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哦。


思琳 CELINE

CELEN的牛仔包只有几款,整体牛仔色系偏深,但是搭配米色的印花点缀,视觉感很是出众,当然还是看个人的喜好啦。


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众多大牌的牛仔包包了,春夏季节出街搭配的包包是不是又多了一个选择呀。

评论